主题: 发动网友的力量,大家顶起来,我要找人,属于多见中意

  • 一半╮眼线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569
  • 回复:0
  • 发表于:2018/6/22 8:59:5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威尼斯人网址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动广大的网友力量!!!
  各位网友,今天来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帮帮我。
  我要找人,属于多见中意,一直是晚上遛弯的时候时不时的碰上,考试考完了准备去大胆的了解一下,呵呵。
  特征:男,年龄不详(看着不大属哥们型)。重要特征:几乎晴天每天都骑自行车,我是在朝阳桥看到的,大概晚上7点过点,白色的捷安特自行车白色的脚踏绿色鞋子,衣服啥的都有变动,对了黑色头盔,一半那种。
  目的:发动广大网友遇到就帮我拍照告诉我地点,我想看看能不能记录大概的活动轨迹,我已经买好了车,准备去遇一下。随贴就照片配地点就行。
  哈哈,谢谢啦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